你的位置:首页>>《广告·标识》设备与器材杂志>>总第3辑(06 9-10月号)>>特稿 Feature
 

    2006年7月19日,第十四届上海国际广告展(Shanghai Int’l  AD&SIGN)盛大开幕,展览面积超过6万平方米,标准展位突破3000个,美、德、法、意等全球20多个国家的600余家知名企业参展,标志着上海国际广告展从中国第一大广告展成长为全球第一广告大展。Shanghai Int’l  AD&SIGN为什么能够如此高速的成长?除了得益于中国经济,特别是制造业的高速发展,展览组织者良好的创意、策划、营销、管理功不可没。

立体办展模式

现代国际创办国际广告展已有14年,源自于广告业的创新精神始终贯穿于展会策划、组织过程之中,其灵魂人物世博集团上海现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定国先生出身于广告界,凭借深厚的专业素养和广告人强烈的创新精神,在会展界独具特色。其头脑风暴式的策划会议保持了展会组织者开放的意识,促进项目的不断创新。正是源于这种创新精神,Shanghai Int’l  AD&SIGN从不固步自封,而最近一系列大手笔更是引起展览界的广泛关注:

利用专业展览公司旗下最大广告展的影响力,牵头成立行业协会——上海广告设备器材供应商协会,再由协会创办B2B网站——中国广告设备采购网(www.east-sign.com)、创办专业杂志——《广告标识》,向参展商提供365天的全方位服务。大手笔展示张定国超前的战略眼光和出色的资源运作能力。现代国际走出了一条创造性的道路,其立体化办展道路,开中国展览公司之先河。

展览主题自然延伸

产业龙头争奇斗艳

海外买家云集

 

详情请订阅《广告·标识》杂志

 
首页  收藏此页  打印  回到顶部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