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广告·标识》设备与器材杂志>>总第3辑(06 9-10月号)>>特稿 Feature
 

时值流金七月,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一场全球广告业的饕餮盛宴正如火如荼地举行着——“上海国际广告展” (AD & SIGN)于 2006年7月19日至22日隆重召开。所有亲历展会的人无不为现场热火朝天的气氛所感染,川流不息的专业观众、氛围浓烈的商务洽谈,场面浩大的新品发布、激情四溢的现场演示、琳琅满目的最新产品……令人目不暇接、流连忘返,吸引众多世界各地的展商和专业观众到场,无愧于广告界“奥林匹克”的称号!

 

“上海国际广告展” (AD & SIGN)几乎囊括国内外所有著名广告技术设备生产商,集多元化于一身,携手海外十多个国际知名广告展与权威媒体,隆重推出一个全方位、一站式解决方案。并已经成为世界范围内广告行业专业展览中面积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国际展览盛会。上海世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戴柳先生、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副会长孙环葆先生、陈振浩先生、欧洲标牌联盟会--技术委员会主席  LUC STEEGMANS先生、亚洲广告标牌协会主席VINAI SILAPASILIPORN先生、西班牙广告牌协会主席 Enrique Onandia先生、西班牙广告牌协会总经理LUIS ADOLFOMARTINZ女士、韩国广告事业协会主席KIM IN SOO先生、日本广告牌协会主席 CHIYOKO IWANAMI女士、泰国广告牌制作协会主席  NOPPADON TANSALARAK先生、香港广告牌制作协会主席LAU HONG NAM先生、台湾省广告工程商业同业公会联合会谢镇鸿理事长、台北县广告工程商业同业公会廖国恩理事长、上海市广告协会副秘书长邵巧珍女士等贵宾出席了本届展会的开幕式。

 

本届展会5大展馆共同亮相,展出面积历史性地突破60000平方米,来自中国、美国、德国、英国、意大利、瑞士、丹麦、法国、荷兰、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韩国、新加坡等20多个国家以及我国香港和台湾等地区的657家著名品牌厂商齐聚一堂,携最新的服务、技术、设备、材料,以庞大的阵容同台竞技。

 
首页  收藏此页  打印  回到顶部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