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广告·标识》设备与器材杂志>>总第3辑(06 9-10月号)>>人物 Interview
 

7月的上海,骄阳似火,全球最大的、最重要的广告业专业贸易盛会“上海国际广告展” 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超过600家国内外著名的业内企业纷纷抢滩展会,以最新的服务、技术、设备、材料同台竞技。
联强国际(香港)有限公司作为日本知名广告输出设备生产商罗兰中国地区独家总代理,在展会上推出其最新研发旗舰产品Advanced Jet系列特宽幅喷绘写真机AJ-1000参加了此次盛会,吸引了无数参观者的眼球。
展会期间,联强公司展位前人头攒动,业务洽谈繁忙,我们没有去打扰。会后,《广告•标识》(以下简称AD&S)视频采访了联强的两位资深专家:联强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副总裁及总经理吕家辉先生和联强国际(香港)有限公司资深产品经理张日初先生。
通过一个多小时的视频采访,我们对联强公司的规模、中国市场的产品推广、发展战略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

 

 

AD&S: 对今年的广告展你们感觉如何?有何评价?

吕家辉: 今年在上海的展会我们主要是代表日本的厂家罗兰来参展的,我们的展位很多人的评价都很高,觉得我们罗兰的展位的方案作得很好。

张日初:感觉很不错,规模在逐年扩大,今年发展到5个展馆,很多知名企业都来参展。惠普又回来了,(大笑)

 

AD&S: 罗兰的品牌在你们的推动下,应该来说在上海影响非常好。

吕家辉: 我们作为罗兰中国区中港两地的独家总代理近两年,前些天我还和Richard(张日初)开玩笑说,以前在中国我们都没有怎么看到罗兰水货的,今年开始呢,非常多的水货从世界各地来到中国,这可能也从一个侧面代表我们的最近两年的工作还是比较到位的。这是坏事也是好事。说明这个品牌的认知的程度度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市场的需求有了很大的提高。

所以我们在整个行业中其中的一个功能就是推广,另外一个就是整个市场要规范,这也是我们一个重要的功能。

张日初:对,我们的投资也蛮大,明年我们的投资会更大,2008的奥运会的关系,很多人都会更大投资到广告展上面,联强将抓住这个机会,促进旗下产品的推广。

 

 

 详情请订阅《广告·标识》杂志

 
首页  收藏此页  打印  回到顶部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