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广告·标识》设备与器材杂志>>总第3辑(06 9-10月号)>>品牌 Brand
 

广告器材连锁超市,引领销售渠道革命

综观我国当今的广告器材行业,企业营销几乎都是走的“区域代理”的模式,这样的一个传统模式,不仅在销售品种上不能满足客户的选择需求,而且各代理商素质参差不齐,造成一些用户连最基本的售后服务与技术支持都难以得到相应的保证。在这种形势下,一种新型的渠道销售模式应运而生。广州联城中港广告器材股份有限公司从2001年起率先在广告器材行业内推出“超市连锁经营”这一新概念,这种在业内独树一帜的超市便利选购模式一经推出就大受好评。总经理吴春华在接受本刊记者采访时说到:“我们中港所建立的广告器材连锁超市就是要让客户体验到“一站式购物”的便利,而这并非是简单意义上的货物上架销售,而是一整套体系完备的集销售、运输、售后服务与技术支持的现代超市连锁经营模式。” 联城中港是中国最专注于广告器材经营的专业企业,最大的广告器材系统集成商,产品覆盖十多个系列数千个品种,拥有富士山、迈克、OK、华彩、科美等众多业内知名品牌,同时代理美国3M、韩国LG、日本纪和丽等国际著名品牌。也是广告器材行业首家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连锁企业,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会员。中港公司现在在广州、深圳、上海、北京、天津、南京、杭州、无锡、厦门、泉州、长沙、武汉、郑州、太原、成都、昆明、重庆、贵阳、遵义、西安、乌鲁木齐等大中城市设有连锁店和分支机构 ,并通过这些中心城市,向周边地区辐射,构建成覆盖全国的营销网络,是国内广告材料行业唯一一家拥有全国性直接销售体系的企业,拥有全国最大的广告器材流通服务网络。2005年,中港首家旗舰店上海闵行店开业,成为中国广告器材行业第一家大型仓储店。店内商品覆盖了十多个系列、数千个品牌,6000多种产品高、中、低档一应俱全,保证客户“一站式”选购所需的全部广告器材。这种 “沃尔玛”式的渠道销售模式必将成为关注的焦点。

 

 

 详情请订阅《广告·标识》杂志

 
首页  收藏此页  打印  回到顶部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