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广告·标识》设备与器材杂志>>总第4辑(06 11-12月号)>>协会 Association
 

数码时代的广告技术

115,历时五天的首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闭幕,历时两个月的上海双年展闭幕。前者是中国顶级工业展,后者也堪称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设计艺术展。在这两个展览会上,最吸引眼球的却都是多媒体数码技术:电影大片里匪夷所思、宏大震撼的特技镜头在现代数码的解析下,都变得触手可及。而随着科技的发展,多媒体技术、多媒体设备的成本变得越来越低,多媒体技术主导普通商业活动几乎已成趋势。

印刷行业的同样因为数码技术出现,近年来发展突飞猛进。在数码技术催生下,传统产业正发生一场轰轰烈烈的数字化革命。数码短版印刷以其小批量印刷,成本较低,快速满足客户需求,极大地拓了展印刷企业的业务范围,提高企业的生产效率。甚至,摄影和印刷行业也正经历着从传统方式向数字化方式的转变。数码产品在生活中全方位的渗透,使我们享受到从未有的便捷,体验到一种全新的时尚感觉。它改变了我们的消费观念,提高了生活品质,促使我们的生活方式发展巨大的变革。

从消费者来看,数字化是生活的改变;从企业来看,数字化恐怕就是市场机会、企业战略的改变了。如何把握数码技术带给广告器材行业的机会,是我们值得考虑的问题。

 

 

 详情请订阅《广告·标识》杂志

 
首页  收藏此页  打印  回到顶部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