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广告·标识》设备与器材杂志>>总第4辑(06 11-12月号)>>协会 Association
 

2006’中国广告设备器材行业年度评奖

 

中国广告设备器材行业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会,为促进广告设备与器材行业的发展,中国广告设备器材行业评奖委员会、上海广告设备器材供应商Э会将开展评奖活动。

本次评奖囊括喷绘、写真打印设备材料;标牌、标识设备器材;展览展示及促销设备器材;LED、霓虹灯及城市照明设备材料;广告材料等五个专业门类,同时也包括优秀的渠道¾­营商和用户代表。

Э会将根据公众投票,组织专家委员会审议,从品牌知名度、产品市场占有率、行业影响力、用户评价、产品出口情况等方面综合测评,评选出2006年度中国广告设备器材杰出贡献奖、十大影响力企业、十大关注度企业、十大最具发展潜力企业及推荐榜100强,于200612Э会年会上举行颁奖盛典,所有获奖名单将在Э会官方媒体《广告标识》设备与器材刊登,并向媒体公开发布。推荐名单将在Э会官方媒体《广告·标识》设备与器材、Э会官方网站(www.sadsa.cn)、中国广告设备采购网(www.east-sign.com)同期公布,欢Ó­广大业内人士积极参与投票。

 

一、奖项设置

12006年度中国广告设备器材杰出贡献奖

22006年度中国广告设备器材十大影响力企业

32006年度中国广告设备器材十大关注度企业

42006年度中国广告设备器材十大最具发展潜力企业

52006年度中国广告设备器材推荐榜100

 

二、评奖评审方法

按照“客观、公正、透明、有效”的Ô­则,通过Э会官方网站、官方媒体广泛接受投票,评审委员会严格按照评奖规则和程序进行评奖。

1、参加对象:

国内外有影响的广告设备器材材料制造商、¾­销商均有权参加评选。

2、基本规则:

1)评选先采用网上、媒体投票方式,每个IP地址、每位杂志读者只能投一份选票;

2)根据网上、杂志投票结果,评出初选名单;

3)评委会根据初选名单,进行投票选举,每位评委只能投一份选票;

4)评委应保证自己行为的客观、公正和诚实;

5)参加评选的单位可以参加一个以上类别的评奖;

6)评委不得评审与自己有关的参评对象;

7)评审委员会的评审结果为最终结果。

3、评奖颁发

所有获奖者由2006中国广告设备器材行业年度评选委员会、 广告设备器材供应商Э会颁发奖±­、奖牌和获奖证书。

三、组织评审机构

1、设立2006中国广告设备器材行业评奖评审委员会,邀请各有关方面的领导、Э会领导、行业专家、用户代表等专业人士参加,评奖评审工作由评审委员会及其办公室负责。

2、评审具体细则由评审委员会办公室拟订并由评审委员会通过后实施。

3、评审委员会办公室负责评奖的日常工作,包括有关评奖办法及其实施细则的制定,各参评单位的联络和有关信息的收集整理,组织实施评奖和奖牌颁发等。

 

四、本办法由中国广告设备器材2006年度评奖委员会负责解释。

 

2006中国广告设备器材行业年度评奖活动委员会

中国上海广告设备器材供应商Э

2006825

 
首页  收藏此页  打印  回到顶部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