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广告·标识》设备与器材杂志>>总第4辑(06 11-12月号)>>现代印刷 Special
 

香港振威科技国际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广告设备供应商,产品范围覆盖喷印数码设备、广告展示器材、油墨等领域,通过多年来在专业市场的渠道拓展和优质服务,服务的客户已经遍及全球。

总部位于香港的振威国际,长期致力于将世界最新的广告设备推广到世界任何一个地方,同时,为了更好的服务中国企业,在国内上海、深圳、沈阳等地均设有分公司和办事机构。

 

墨水新技术影响喷绘行业发展

——访振威科技国际有限公司刘振总经理

 

AD&SIGN: 数码印刷目前在中国的发展状况如何?

刘振:数码印刷作为一种全新的印刷解决方案正在迅速地发展,并已渗透到传统印刷所涉及的各种领域。通过审视数字化印刷技术的各种方式,我们发现,由于喷墨设备具有成本低廉、环保性好的特点,喷墨打印无疑已经成为数字化印刷领域的一种最丰富和广泛的技术手段。

据称,全世界的印刷服务产值大约有100亿美元。这个金额相当于世界GDP3%。而数码印刷的消费达到全球印刷市场的30%,其90%为办公部门的消费。而且部门的增长率年度为6%,与此相比,印刷市场的增长率预计为3%。喷墨在数码印刷市场最近的占有率仅为5%,其增长率视不同部门,在10-30%之间,产业用喷墨更是在将来大有发展。

同时,由于中国经济的持续蓬勃发展,为数字化印刷技术装备创造了一个博大宽厚的市场,尤其是最近的两三年,中国的一些企业和产品取得了一些令人瞩目的成就,在户外喷绘设备的系统集成方面还形成了百花齐放的产业环境,不仅占领了国内市场,还迅猛打进了国际市场。

 

 

 

                                                                     详情请订阅《广告•标识》杂志

 
首页  收藏此页  打印  回到顶部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