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广告·标识》设备与器材杂志>>总第4辑(06 11-12月号)>>现代印刷 Special
 

瀛和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广告设备,雕刻切割设备和防伪设备及其材料为主的高科技企业,自公司成立伊始,以科技创新引导广告设备行业。在广告设备领域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在进军广告业的短短3年里,公司的发展一步一个脚印,一路保持着一年翻十倍的发展势头。

 

喷绘业品牌之路 机遇与挑战并存

 

   

    近年来,国外同行都看好中国市场,除坚持一贯的高质、高价、高服务的原则之外,纷纷成立中国事业部,加大对中国市场的开发力度,频繁举办讨论会、招待会,向客户传递产品信息,雇佣本土员工,实现服务本土化,更贴近客户需求。与国外品牌的积极态度相比,国内品牌除在展会上表现积极外,在其它方面的投入显然不足。虽然国产品牌在价格上更有竞争力,但如果不注重品牌形象的硬件,产品服务的跟进,想实现与进口品牌同样的含金量是不现实的。国内已经有个别国产品牌行动起来,注重产品品牌与经营。

品牌是竞争力,品牌就是利润,品牌就是附加值。当今市场,我们正在被各种各样的国际化品牌包围着,它们代表着统一的品质、全球化的服务和不断的技术创新。某种意义上讲,品牌就是对商品价值的一种承诺。在国内喷绘行业的竞争日益激励的今天,品牌的塑造已是迫在眉睫的事情。目前不少企业正在摸索尝试,希望能够找到一个对自己企业来说更为有效的路径。

 

 

 

 

 详情请订阅《广告·标识》杂志

 
首页  收藏此页  打印  回到顶部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