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广告·标识》设备与器材杂志>>总第14辑08年第5期>>卷首语 Preface
 

中国纪录

 

奥运会闭幕了。罗格说,这是一届“无与伦比”的奥运会。获得国际奥委会主席这样的评价,要面子的中国人总算松了一口气。北京奥运会恢宏的开幕式让外国人惊艳,而最终创造了31项新世界纪录,也让本届盛会成为打破世界纪录最多的奥运会之一。

七月闭幕的上海广印展同样“无与伦比”:展览面积达到了150000平方米——这是世界广告器材行业达到的前所未有的高度,同样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

中国广告设备供应商们通过这个国际交流平台,在世界广告设备制造业的舞台长袖善舞:喷绘机、写真机、雕刻机­……这些一度中国企业不可企及的领域,中国品牌正在成为主流产品。随着石油钢材价格的飞涨,低端加工制造业的寒冬正在来临,但全球经济不景气,使得国际买家对价格更加敏感,谁能够率先升级,开发高新技术、中等价格的产品,面对的市场空间将更加广阔。在上海广印展的成功基础上,世博集团现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构建三足鼎立的国内广告业展览格局:

去年与德国展览巨头汉诺威合作在广州锦汉会展中心举办的广州广告展,吸引了200多家国内外知名的广告技术、设备及相关领域企业参展,展出面积达2万平方米,取得圆满成功,今年将更上层楼。

首度携手英国塔苏斯集团(TARSUS),于20094月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共同举办中国国际标识展,目前进展非常顺利。作为上海国际广告展和广州国际广告展的姊妹展,中国标识展依托强有力的品牌效应、优秀的运作团队、专业化的增值服务、参展商的长期支持和庞大的专业买家数据库,汇聚三地资源,深度挖掘中国北方市场,辐射周边的日、韩、俄、蒙以及中亚诸国,将开创北京展的新局面。

上海、广州、北京三地联动,将为中国广告设备器材行业领导企业全面布局国内市场,开拓国际市场提供广阔的舞台。“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我们期待那些雄心勃勃的中国企业家们成为舞台上炫目的主角!

 

 

 
首页  收藏此页  打印  回到顶部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