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广告·标识》设备与器材杂志>>总第24辑09年第9期>>资讯 News
 

ACE集团旗下广州震雄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举行开业庆典

 

2009812,中国最大的广告标识制作专业生产基地之一——ACE集团旗下广州震雄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从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逸泉山庄大酒店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庆典活动。从化市市委、市政府、从化开发区管委会等相关领导,3M中国有限公司、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欧司朗(中国)照明有限公司等200多名领导应邀参加了此次庆典活动。广州市电视台、从化市电视台、中国标识杂志社、中华标识网等多家知名媒体争相报导,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庆典活动主要有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为开业启动仪式,通过紧凑的领导致辞、嘉宾致辞、醒狮点睛采青接青,推杆启动、礼炮轰鸣、礼花彩烟四射等环节完成了开业仪式的启动,醒狮采青揭开ACE集团新的篇章,轰鸣的礼炮加上四射的礼花彩烟映射ACE集团的发展蒸蒸日上;第二环节为参观基地景区,在狮队的带领下参观基地景区,了解公司历史、业绩,在醒狮的精彩表演下完成了广州震雄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揭牌仪式,广州震雄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正式开业了;第三环节为丰富的答谢午宴,午宴上的冰雕祝酒、冷烟绽放以及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为整个庆典活动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ACE从化生产基地是ACE集团为进一步拓展业务,更好的满足各领域客户的需求,在各界朋友的支持下投资数千万建立的,占地3万多平方米,是ACE集团最大的生产基地之一。雄伟壮观的建筑,巍然耸立的现代化厂房,现代化的生产设备及生产线,优秀的管理人才和技术人才,标志着ACE集团“打造标识行业顶尖品牌”的企业愿景已不再遥远。

 

 
首页  收藏此页  打印  回到顶部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