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广告·标识》设备与器材杂志>>总第24辑09年第9期>>资讯 News
 

广州国际广告展——中国广告行业的年终大餐

 

第十三届广州国际广告展览会(简称广州广告展)将于今年1125-27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览馆隆重举行。作为华南地区最大规模的广告展之一,广州广告展凭借其在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上的独特优势,每年吸引数量不断上升的海内外展商和买家共同参与。2008年展会共吸引了400多家企业及29528名专业观众在2万平方米的舞台上进行交流与洽谈。这一良好势头将在2009年得到延续,届时,500家展商在30,000多平方米的展出面积上,全面展示广告业发布、制作所需的各种广告新技术、新设备和新媒体。预计专业观众人数达40,000多人。

 

08 年广州广告展反响热烈,今年展会辉煌再续

2008 广州广告展规模盛大,反响热烈。三天的展会共吸引了400多家国内外知名的广告技术、设备及相关领域企业参展,展出面积达2 万平方米。统计专业观众达29528名,其中12% 为海外专业买家。去年展会的巨大成功不仅赢得了展商充分的肯定,更激发了他们对今年展会的参展热情。历届各大知名厂商纷纷表示将鼎立支持2009广州广告展,并有不少企业表达了首次参展的意向。

 

与展商买家共赢,打造交流平台无国界

在展会宣传方面,主办方结合去年广州展和7月上海国际广告展的成功经验,加大对于内地城市与二、三线城市的宣传,邀请当地的买家参观。此外邀请世界500强企业作为终端买家参观,为企业打造全球采购贸易平台,提升采购效果、降低采购成本和优化采购流程,有效减少广告浪费、丰富推广手段、了解媒体宣传方式和优化企业办公效能。在国外观众的组织上,我们保持了与国外各大行业协会的密切合作,在广州展一贯的打造东南亚采购贸易平台的基础上,金砖四国作为当前国际形势下最具有竞争力的经济体,也是邀请的重点。

 

媒体宣传强势宣传

全球各大广告媒体,网络、杂志,进行全方位宣传竞相报道。华南地区,广州电视台、电台,报纸,户外广告委员会,摄影广告委员会,交通广告委员会都将鼎立支持广州国际广告展,使得媒体宣传触角涉及到方方面面。打造全方位多媒体宣传平台。

 

汇粹最新、最好、最优惠的广告技术与设备

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以来,各国政府都加大了应对政策,试图扭转不利的经济形势。2009年第二季度开始,全球新兴市场经济均出现不同程度的好转,其中,亚洲经济领先于发达经济体和其它新兴市场步入温和复苏。在中国,庞大的4万亿元财政刺激支出以及巨额货币政策,正在支撑着中国国内需求再现活力。中国广告行业可喜的恢复增长态势从今年的上海国际广告技术设备展览会上可见一斑,作为姐妹展,广州广告展为参展企业提供了这样一个难得的广告设备采购贸易平台,企业若能抓住亚运契机,得到的就不仅仅是一个巨大的项目,更是挖到了一座巨大的金矿

 

国内顶尖品牌的风向标效应,引导更多中小企业的纷至沓来;主办方的精心筹备和全面宣传,吸引更多的买家和专业观众的眼球。“2009广州国际广告展必将是品牌云集、人气积聚、商机无限的广告盛会,并为中国广告设备制造领域在2009年交上一份完美的年终答卷。

 
首页  收藏此页  打印  回到顶部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