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广告·标识》设备与器材杂志>>总第24辑09年第9期>>企业 Enterprise
 

灵通,以高度决定视野

 

“高度决定视野,角度改变观念,尺度把握人生。”这么经典的广告词,值得回味,这不仅仅擦亮了我们的眼睛,更涤荡了我们的心灵。

一直以来很喜欢看各类的广告,更喜欢那些有深度和哲理性的广告词,因为一个富有创意的广告里,不仅能看出一个企业的文化,更能看出服务于企业的理念,一个好的广告创意,不仅能触动消费者的感官,更能让产品在消费者的心中根深蒂固,不管广告是公益还是非公益的,产品是有形还是无形的,只要被认同的就是合适的。

一个有创意的广告,不仅要推出产品,更要推动社会的文明,提高人们的道德。我青睐于公益性的广告,虽是无形的,却能教育和引导我们。

古人常说:登高望远。有了高度,就能看得清,在混沌蒙昧的现状中发现解决之道;有了高度,就能看得远,在暂时的困难之中仍然充满信心和盼望;有了高度,更有了势能,不但处惊不乱,而且集聚了无比的能量,时机一到便可向洪水一样奔涌而下,势不可挡。

一、站在推动会展行业发展的高度

会展行业的发展得益于行业创造的巨大市场机会,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关系到每个企业自身的利益,中国会展业在近年得到了快速的发展。要提升中国会展业,实现吴仪副总理提出的“四化”,作为会展业基本单元的企业必须要做大、做强,具备国际竞争能力,才能不断提升中国会展业的整体水平。常州灵通展览用品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从事展览器材生产23年历史的企业,我们之所以能够从最初的年销售几百万一跃发展成为一个具有六家子公司的集团公司,正是依靠并得益于会展业的快步发展。

作为经济发展的晴雨表,中国展览经济受到世界金融危机的影响已经于2008年末季度凸显出来,这也成为2009年中国会展业所需要面临的主要难题。2008年下半年开始,国内外展会的参展单位、参观人数急剧减少,一些小的展会也被迫中止进行。但所幸的是,在这种严重的经济危机下,灵通公司仍然于11月底提前完成了2008年全年的经营指标。

灵通在逐步发展壮大的同时,也日益深感肩负的推动行业发展的重责。在会展业人才培养方面,灵通与国内多所学校进行了对接,帮助培养会展专业人才,特别是展览工程方面的人才,如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东华大学、山东轻工学院、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工业学院等,灵通公司都曾派人前去授课,并为学生提供实习的机会,成为多家高校会展专业的实训基地。同时,对从业人员特别是展览工程专业人员培训方面也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自2007年至今,公司陆续在中国地区举办了九期构件式展具应用培训班,为推动会展行业的发展,灵通愿与展览各界的精英们携手共进,使展览业向更加专业化、快捷化、环保化的方向发展。

 

二、站在实现绿色环保展览的高度

随着会展业的高速发展和展览市场的日趋成熟,人们对展览材料提出了越来越多的需求,希望所用材料能够快速拆装,重复使用,尽可能地提高材料的使用频次,降低参展成本,减少材料浪费,也希望能有这样的展具厂家进行战略合作。作为铝合金展览器材制造商的常州灵通展览用品有限公司,我们提出了一个全新的设计理念——“标准展位特装化,特装展位标准化”。根据展览发展新趋势、新特点创造性公司提出展具向“模块化、成套化”发展的新理念。从展具行业的发展趋势来看,铝合金展具的绿色环保、重复使用、搭建周期短等功效越来越被参展商所认可…… 

 

 
首页  收藏此页  打印  回到顶部   字体【